logo

  • “七一送温暖” 浓浓党员情 2015-07-07

    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困难,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 宁海街道多措并举推进征兵工作 2015-07-07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一条条征兵标语让宁海街道的征兵氛围一下子浓厚了起来。

  • 双龙社区开展危房大排查工作 2015-07-07

    以社区书冯秀英为组长的危房排查工作组于近日对辖区内的房屋进行了彻底的排查。

  • 海州区举办基层医师心脑血管疾病诊疗技术培训班 2015-07-06

    7月4日,海州区卫计局举办“海州区基层医师心脑血管疾病诊疗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业务院长、临床医生共40多人参加培训,区卫计局党组成员、海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薄祥军到会并讲话。

  • 宁海街道积极做好防洪排涝安全生产工作 2015-07-06

    近日,宁海街道安监部门针对季节特点,及时调整安全工作侧重点,提前着手准备今年防洪排涝工作,从三个方面着手全力做好雨季防洪排涝安全生产工作。

  • 海州区职能部门党风廉政有了个性化范本 2015-07-05

    近日,海州区结合职能部门的工作特点和职能要求,为民政局、教育局、卫计局等12个职能部门“量体裁衣”,制定25项重点监管事项,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 海州区开展夏季农药市场专项检查 2015-07-05

    截至6月底,对200多家农资连锁企业、农资经营户进行检查。

  • 锦屏镇为游客打造生态宜游胜地 2015-07-05

    目前,该镇区正在打造仿古一条街,为游客提供生态休闲的旅游胜地。

  • 云台农场以“三抓三促”落实“三严三实” 2015-07-03

    【连网】 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江苏农垦云台农场党委通过“三抓三促”落实“三严三实”。

  • 宁海街道开展计生阳光统计行动 2015-07-03

    为积极响应区计生局的号召,提高人口计生统计信誉,维护人口计生统计公信力,宁海街道计生办计真开展计生阳光统计行动。

  • 宁海街道开展“扶工助企”大走访活动 2015-07-03

    连日来,宁海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50多家企业进行了“扶工助企”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力推动了企业发展。

  • 城管二大队开始整治青年路 2015-07-02

    为彻底改善青年路占道经营严重的实际情况,经过调研,城管二大队于近期对该路段进行了一系列整顿,成效初显。

  • 宁海街道亮出党员农机手“服务铭牌” 2015-06-03

    在今年夏季的秸秆禁烧工作中,以稻丰农机专业合作社为代表的三个农机党支部发挥党组织阵地作用,亮出了党员农机手的“服务铭牌”,服务好农民夏收、服务好秸秆禁烧。

  • 海州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年动员大会 2015-06-02

    【连网】(通讯员 王君)6月2日下午,海州区卫计局在区政府206会议室召开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年动员大会,区属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共80余人,党委委员薄祥军主持,副局长刘媛参加,局长李松红着重要讲话。

  • 海州区开展2015年高考考点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2015-06-02

    【连网】(通讯员 王君)6月2日上午,海州区卫计局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考点餐饮服食品安全,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海州区卫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卫生监督所开展2015年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