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云县发改委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2015-07-08

    灌云县发改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全委工作重点,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与转变机关作风相结合,使办理过程成为建设服务型、透明型、效能型机关的过程。

  • 为了大地的丰收 2015-07-08

    新华村秋梅豆协会会长、经纪人、助理农艺师任正春,他不管是外出,还是到梅豆基地去检查梅豆生长情况,都随身带着三件宝贝:“计算器,印油、钢卷尺”。

  • 伊山镇征兵工作出现网上报名热 2015-07-08

    到7月6日,5天时间适龄青年已在网上报名达130多人,是历史以来报名时间最快、人数最多的一年。

  • 灌云地方海事圆满完成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07-08

    【连网】(通讯员 张广来)今年6月为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灌云县地方海事处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依法治安精神,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深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 侍庄乡纪委严守秸秆综禁最后防线 2015-07-02

    今年夏季秸秆禁烧已进入尾声,侍庄乡纪委继续坚守禁烧最后一道防线,加大全乡督查考核工作。

  • 龙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培训 2015-06-16

    2015年6月15日,龙苴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业务培训,医院全体职工、村卫生室人员参加培训。

  • 灌云军休干部离退休费增资发放到位 2015-06-03

    近日,灌云县军干所13名军队离退休干部高兴地领到了调整补发的22万余元的离退休费和生活补助费,成为我市首家兑现军休干部增资的单位。

  • 灌云县创新服务举措 加强妇女“两癌”防治 2015-06-02

    灌云县妇幼保健所通过定期举办高危人群“两癌”预防知识讲座、成立妇女病高危人群互动平台、设立卫生保健知识热线电话等方式,普及 “两癌”防治知识,提高了适龄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

  • 灌云房管处“防患未然”实现信息安全无事故 2015-06-02

    灌云房管处切实加强对房地产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切实做到信息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实现信息安全无事故。

  • 灌云启动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5-06-02

    河南鲁山县老年公寓的特大火灾,再鸣养老机构安全警钟。连日来,灌云县民政局对全县敬老院、老年公寓、福利院等养老机构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 龙苴镇提前筑牢秸秆综禁防火墙 2015-06-01

    村里、田头、路边到处悬挂着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横幅。

  • 灌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六一”市场检查 2015-06-01

    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儿童用品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节前儿童市场消费环境。

  • 灌云县低保救助政策“扎根”乡村 2015-06-01

    据了解,低保是一项含金量很高的政策,一个家庭一旦获得低保,不仅每月可拿到数百元不等的低保金,还能在教育、医疗及用电减免方面获得补助。

  • 灌云县积极开展2015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5-06-01

    今年5月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灌云县爱卫办组织县疾控中心、伊山镇中心卫生院10余名工作人员,在乐天玛特广场开展了围绕 “制止烟草制品非法贸易”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 龙苴镇注重文艺投入关心少儿成长 2015-06-01

    镇宣传委员孙芹告诉笔者,这样的演出活动还有多场,每年龙苴小学都会举办为期一周的少儿艺术节,将给全镇孩子们带来一场文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