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灌云县打造双拥创建工作升级版 2015-07-27

    灌云县已先后七次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县。近年来,该县又以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双拥工作社会化、规范化、精细化、亲情化服务管理机制,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着力打造双拥创建工作升级版。

  • 杨集镇人大代表争当引领农民科技致富“四大员” 2015-07-27

    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联系面广、信息灵通、掌握科技的优势,积极争当引领农民群众科技致富的 “四大员”。

  • 张立军使命记心中富民志不渝 2015-07-27

    走进农旭村,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水泥路网。为了铺设这些水泥路,张立军所吃的苦、受的累,村民们最清楚。

  • 灌云临港产业区多招编织安全网 2015-07-25

    【连网】(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孙明春 史国成)今年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以强化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发展为主导,以强化责任、狠抓排查、依法治理为措施,认真整治各类隐患,多措并举编织安全网,有效地遏制了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园区的安全。

  • 养鸡二十年 带富一个村 2015-07-24

    远近闻名的养鸡专业村,全村共饲养蛋鸡50多万只,其中5000只以上养殖大户15户。

  • 灌云县杨集镇人大围绕中心促发展 2015-07-24

    乡镇人大作为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如何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保障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促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乡镇人大探索研究的重要课题。

  • 灌云县杨集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2015-07-24

    扎实开展征兵工作,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确保征兵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圆满完成。

  • 残疾农妇拾金不昧彰显正能量 2015-07-24

    近日,灌云县龙苴镇残疾妇女杨焕英拾金不昧,谢绝失主酬谢的感人事迹,经灌云电视台报道后,在全镇引起不同凡响,成为美谈。

  • 灌云经济开发区掀起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高潮 2015-07-24

    近日,灌云经济开发区以贯彻落实县委扩大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掀起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热潮,打造经济发展升级版,争当全县发展领头雁。

  • 点赞“双十佳” 提速“心服务” 2015-07-24

    7月20日,灌云县人民医院“双十佳”表彰会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向ICU等五个文明服务示范科室、急诊室等五个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授予流动奖牌,向霍晓丽等十名同志颁发十佳服务标兵证书。

  • 伊山镇“廉政村务”三公开 2015-07-24

    伊山镇实行村务、政务、财务三公开,有力地推动了村级规范化建设的运作,助推了村级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

  • 圩丰镇工会为职工送“清凉” 2015-07-24

    走访慰问中,镇工会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督促企业重视改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职工福利待遇,用待遇、感情留人。

  • 候学元到灌云开展“三解三促”调研活动 2015-07-24

    7月22日下午至23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候学元一行到灌云县开展“三解三促”调研活动,灌云县委副书记孙小岚,县委常委、副县长沙荣胜等领导陪同调研。

  • 杨集镇积极开展人大工作力促“十二五”规划的圆满完成 2015-07-24

    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依法履行职能,力促“十二五”规划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 执著诚信 一心为民 2015-07-24

    凭着执著诚信,一心为民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铸就企业辉煌;热心关爱员工,积极带领群众致富,赢得选民的频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