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人大代表徐增红带民建设新城东 2015-07-23

    认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和一名村官的神圣职责,真心真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一心一意带领群众共建富裕繁荣幸福新城东,深受百姓的拥戴。

  • 灌云县杨集镇财政所练好内功服务发展 2015-07-23

    加强思想政治、财政文化、和谐机关、反腐倡廉建设,精心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的财税机关,坚持练好内功,尽心竭力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 灌云人大四项举措打造代表工作“升级版” 2015-07-23

    今年以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积极强化四项举措,全力打造代表工作“升级版”。

  • 上半年灌云县金融运行情况良好 2015-07-23

    余额存贷比70.8%,新增存贷比64.71%。金融运行情况良好。

  • 上半年灌云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1% 2015-07-23

    灌云县6月份当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12%。

  • 上半年灌云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1% 2015-07-23

    经初步核算,上半年灌云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6.68亿元,可比价增长10.1%。

  • 侍庄乡藕田套养龙虾助民致富增收 2015-07-23

    每到周末,灌云县侍庄乡瓦房村的藕塘边就站满许多人。暑假期间,荷叶大片,荷花初露,更是游客不断。仔细一看,不仅是观赏美景,还有钓龙虾的。

  • 灌云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商会搭建企业沟通服务平台 2015-07-22

    上半年,商会举办乐天玛特超市广场招聘会1次,帮助企业招工2次,协助企业招工近2500人;帮助企业融资1.98亿元;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矛盾、界址争议、债务纠纷41件。

  • 伊山镇慈善分会成立 2015-07-22

    7月20日下午,伊山镇307会议里室座无虚席,来自全镇的企业代表、村(居)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群众纷纷走到捐赠箱前,向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

  • 灌云县成立首家乡镇慈善分会 2015-07-22

    7月21日上午,灌云县首家乡镇慈善分会在伊山镇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沙荣胜,县慈善总会会长孙汝军为该慈善分会授牌。授牌现场还举行慈善募捐活动。

  • 灌云县中医院到县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5-07-22

    7月21日上午,灌云县社会福利院院内热闹非凡,县中医院康复科的10多名医护人员有的老人为测血压、有的为老人做化验,还有的上门为卧床老人做康复理疗,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让生活在这里的20多位老人感受到社会温暖。

  •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2015-07-22

    坚守的是那份不求回报的信念,执着的是那份无私奉献的诚心。凭着这份坚守与执着,已近耄耋之年的她三十几年如一日,义务打扫卫生,化解家庭矛盾,帮助贫困家庭……用自己的真诚和爱心诠释了一位老共产党员的风采,她就是灌西盐场退休女工刘保花。

  • 灌云县杨集镇人大切实做好代表工作 2015-07-22

    坚持把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作为人大工作的基础,切实做好代表工作,不断创新代表工作方式,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努力提高代表工作实效。

  • 心系农经终不悔 铿锵玫瑰别样红 2015-07-22

    参加工作19年来,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爱民、为民的炽热情怀,在平凡的农经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犹如一朵在无私奉献中绽放美丽的铿锵玫瑰。

  • 上半年灌云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0669.5元 2015-07-21

    据调查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灌云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669.5元,同比增长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