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赣榆高中荣获“江苏教育新闻奖”    2015-09-10

    日前,赣榆高中收到江苏省教育厅寄来的获奖证书。

  • 赣榆金桥双语学校发放助学金 2015-09-10

    7日上午,金桥双语学校举行了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 鲜花送老师 2015-09-10

    8日,沙河中心小学五(5)班学生把用费纸、塑料、海绵等自制的鲜花送给自己的老师黄艳,提前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 赣榆实验小学被评为省PowerTech仿生机器人训练基地 2015-09-10

    为进一步推广Power Tech这项活动,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良性、健康、持续发展,发挥该校省实验小学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该校提出申请,经区教育、科协等部门推荐,组委会专家实地考察验收,终于在今年8月成功获牌。

  • 金桥学校发放助学金 2015-09-10

    7日上午,金桥双语学校举行了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 别样礼物送老师 2015-09-09

    别样礼物送老师

    9月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黄海路小学的学生们在制作教师节贺卡。

  • 花生喜丰收 2015-09-09

    花生喜丰收

    白露时节,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23万亩花生喜获丰收,单产达到400公斤左右,当地农民抓住晴好天气抢收、晾晒,确保颗粒归仓。

  • 赶采“白露茶” 2015-09-09

    “白露”前后天气渐凉,夜间水汽在茶树上凝结成露,使“白露茶”具有独特的甘醇清香,深受茶客喜爱。

  • 连云港50万亩原盐开始“秋扒” 2015-09-09

    当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迎来原盐收获季节,境内50万亩原盐加工厂区全面开始扒盐作业,百里盐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景象。

  • 赣榆区司法局权责结合做好社区矫正特赦工作 2015-09-09

    由安置帮教部门牵头,提前协调民政、人社等部门,切实做好对特赦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对符合条件的特赦人员给予妥善的安置,努力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确保其顺利回归社会。

  • 赣榆区塔山镇强化计生服务惠群众 2015-09-09

    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提高人口服务管理水平,赣榆区塔山镇以计生规范化建设为引领,三措并举强化人口计生服务管理,让全镇育龄群众享受到优质便捷的计生服务。

  • 赣榆定兵工作民主公开透明 2015-09-09

    6日,赣榆区召开2015年度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区领导邵泽勇、刘亚明与会。

  • 赣榆强化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2015-09-09

    唐光普先后深入海州湾生物科技园、柘汪临港产业区,对部分化工企业及加油站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 秋季集中开工项目加快推进 2015-09-09

    现场会办存在难题和不足,确保秋季集中开工项目如期投建、投产、见效,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保障。

  • 我市在抗日山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    2015-09-09

    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