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观礼嘉宾姜霜菊现场观礼终生难忘 2015-09-08

    观礼嘉宾姜霜菊现场观礼终生难忘。

  • 赣榆区召开国家生态区创建过堂会 2015-09-08

    昨天上午,赣榆区国家生态区创建过堂会召开,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区技术评估验收。

  • 小沙东海战纪念雕塑揭幕仪式在石桥镇小沙村举行  2015-09-08

    4日上午,小沙东海战纪念雕塑揭幕仪式在石桥镇小沙村隆重举行。

  • 市领导调研赣榆区绿化工作 2015-09-08

    昨天下午,副市长吴海云先后深入228国道、海滨大道、石桥镇芦山、金山特色茶果基地、金山镇赵湖村等地,调研我区绿化工作,并给予肯定。区领导唐光普、苏长晓陪同。

  • 我的村庄 2015-09-07

    九月的阳光塞满青草尖的露珠。

  • 喜迎新学期 2015-09-07

    9月1日,我区近16万中小学生喜迎新学期。图为区实验小学学生在教室朗读新课文。

  •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2015-09-07

    赣榆区消防大队官兵到石桥镇小沙东海战纪念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 为出海做准备 2015-09-07

    为出海做准备

    2015年黄渤海伏季休渔期于9月1日结束,我区沿海渔民们纷纷在码头修船、补网、为船只补充给养,为开渔做准备。

  • 听抗战故事做时代先锋 2015-09-07

    引导大学生村官传承和弘扬抗战精神,“扎根农村,带头创业”,带动农民致富,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 赣榆农商行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5-09-07

    累计捐款80万元,共资助400名贫困学生,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赣榆专利产出量质大幅提升    2015-09-07

    超额完成上半年计划,而且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在申请量和授权量中的占比分别达到了54%和83%。

  • 赣榆区组织28家企业参展连博会 2015-09-07

    截至目前,赣榆区共邀请28家企业参展,设36㎡特装展位7个、9㎡标准摊位15个,行业涉及港口物流、工业产品、农产品加工、海洋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建材、电子信息产业等。

  • “两带双环”显魅力    2015-09-07

    近日,家住塔山镇的刘先生驱车送女儿一家到车站乘车回南京,途经河滨大道,刘先生的女儿不禁感慨:“几年没回来,没想到老家发展这么快,路修通了,沿途的风景越来越迷人,天蓝、地绿、水清,真是不想离开啊!”

  • 赣榆区卫计委深入开展“正风肃纪月”专项行动 2015-09-0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反弹,赣榆区卫计委围绕“学、查、究”三个环节,利用9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在全系统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月”专项行动。

  • 班庄“五大活动”推进惠民工程 2015-09-07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全镇100多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补贴款10余万元,解除贫困大学生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