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秘书的秘书》 走进凤凰会客厅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8月4日上午,在全国文秘界备受好评的秘书实践专著《秘书的秘书》在海州区民主路德平书店悄然走进凤凰网会客厅,作者胡利民、崔美荣应邀接受访谈。市书刻艺术家协会主席侍少华等港城文化界人士及书香海州读书会部分会员出席活动。

胡利民在接受凤凰网江苏频道访谈时表示,《秘书的秘书》完成于秘书工作期间,是长期坚持高质量服务标准的成果,实际上也充分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的理念。每个人都在自己岗位上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成效,最后530万个高质量成果汇聚起来,就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春天。访谈期间,作者还介绍了《秘书的秘书》的高颜值命名由来、独特鲜明的“五不”写作原则、出乎意料的读者群、饱含辩证的《秘书诀》及为港城在全国文秘界争得的名气。部分与会者分享了阅读感受,交流了有关秘书话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