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凤凰大道)搬迁公告

【连网】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凤凰大道)将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二、搬迁新址

位于海州区凤凰大道的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搬迁至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56号(区政府西侧500米)。

三、搬迁窗口及业务范围

搬迁窗口:自2020年1月2日起,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凤凰大道)的区民政、城管、卫健委窗口将搬迁至海州区秦东门大街56号。

业务范围:

1、区民政局: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社会团体成立登记。

2、区城管局: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及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悬挂、张贴宣传品审批;关闭、闲置、拆除城市环卫设施许可;临时性建筑物搭建、堆放物料、占道施工审批;建筑垃圾弃置场地设置审批。

3、区卫健委:医师(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注册(含多点);老年人优待证的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再生育许可;医疗机构设置许可。

四、工作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五、咨询电话及公交线路

咨询电话:0518-85210086。

公交路线:可乘坐9路、16路、1路、25路等公共汽车至海州区法院站,下车后西行300米。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