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中云街道举办春季健步走活动


(通讯员 张书瑶)为迎接江苏省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动员、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区40周年,在“重塑中云”目标定位和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建设中奋发有为,近日,连云区中云街道办事处举办2024年“再创佳绩·勇攀高峰”春季社区运动会健步走活动。


春山可望,美好时节。此次健步走活动自中云文化广场出发,途经焦庄路段、魏庵社区村路、胜利水库,最终抵达终点,全程约4公里,200余名街道、村社工作人员伴随着柔和春风和沁人花香,昂首阔步,奋勇争先,展现中云人坚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


健步走活动不仅响应了“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也展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从春天出发,向未来前进,以实干为先、苦干勇毅的精神风貌,为开辟中云发展新篇章拼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