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县举办2024年“缤纷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

(通讯员 钱阳)2月3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单位主办,伊山镇等单位承办的灌云县2024年“缤纷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仪式在石榴书屋城市书房选送的少儿节目《龙年大联欢》中拉开帷幕。当身穿可爱动物造型演出服的孩子们蹦蹦跳跳拥上舞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一串串新年祝福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仪式中,伊山镇宣委领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从忙碌中走出来,每天阅读一小时,每月读完1本书,在阅读中充实自己,增长智慧。出席的领导向伊山镇儿童代表赠送了书香礼包和爱心书籍。

让书香充满年味,用阅读充实新年。活动现场,《禾下乘凉梦》《冰雪长津湖》《你好,太空》《如果国宝会说话》等节目精彩纷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全民阅读,在朗诵者富有感染力的声音中感受阅读的魅力。


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是全省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品牌活动,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补齐城乡基层公共阅读服务短板、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下一步,灌云县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扩大阅读活动覆盖面,让阅读的春风吹遍灌云大地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好氛围。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