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通讯员 秦宁建)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灌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带领机关科室和各单位分管同志开展春节前假期安全工作检查,要求抓紧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守制度,安排具体人员防止和及时应对安全突发事故的发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杜绝安全隐患。


该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在环卫所城北停车场,重点对环卫作业车辆开展安全检查,查看车辆制动设备是否有效,要求所属人员加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所分管设备从事的行业符合规范要求,针对城市管理、户外广告店招和垃圾处置,要求所有人员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经常讲,反复抓。检查结束后,局领导要求大家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