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喜报:“兵王”唐启新荣立二等功!


(通讯员 杨志 韩江亭 吕晓)喜迎新春送喜报,光荣之家更荣光。2月3日,海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喜东,海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郝力,海州区双拥办、北海某驱逐舰支队等单位领导组成慰问小组前往新坝镇墙匡村,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唐启新家庭送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尊崇荣光,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唐启新同志入伍27年以来,先后在三型驱护舰服役,执行重大任务50余项,随舰航行40余万海里,航迹遍布三大洋三大洲,靠泊出访19国21港。荣获部队一等奖1次、三等奖2次,荣立三等功2次,是海军某专业领域军士专家库首批成员,也被海军官兵赞誉为“兵王”。2023年7月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报表彰为“全军优秀军士”,去年底相继被北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批准为二等功之奖励。 

风雨送冬归,飞雪迎春到。活动当天雪花漫天,气温偏低,唐启新家门口人群簇动、锣鼓喧,祝贺唐启新同志荣获二等功的红色条幅让家人们心里暖洋洋的。家乡新坝镇党委书记王昌杰主持了隆重热烈的仪式,某部上校副主任窦鑫宣读了部队奖励通知书,某部中校副政委郭锡泽佩为其戴上红花,区人武部上校政委郝力为其家人系扣军人军属光荣绶带,区委政法委书记薛喜东为本人送上一束鲜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祁德送上8000元立功奖励金凭证,左邻右舍争相庆贺、分享喜悦,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中,送喜报的队伍将沉甸甸的“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挂到堂厅墙壁上,军政双方见证了唐启新及家人的荣耀时光。

一张喜报,承载着军人的努力和汗水,更凝聚了军属的无私奉献。唐启新家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他的坚强后盾,鼓励他在部队勇创佳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此次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活动,切实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认同感,让军人军属感受到“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荣耀。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喜报送家门”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走访慰问工作,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疆场,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