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南街道建康社区与海州区行政审批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


(通讯员  蒋秒雯2月4日,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保障车辆行人出行安全,保持工作、生活环境文明有序,海州区新南街道建康社区与共建单位海州区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共同开展了扫雪除冰的行动。此次行动不仅体现了双方的合作精神,更展现了共建和谐社区的责任担当。

双方领导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共同商讨扫雪除冰的方案。在明确责任分工后,大家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在扫雪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行政审批局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他们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奋力清扫着道路上的积雪。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的热情不减,为的就是尽快还居民一个安全、洁净的生活环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的主要道路和公共区域很快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许多居民在路过时都为这些辛勤劳动的身影点赞。通过这次扫雪除冰的行动,不仅扫除了路面上的积雪,更扫除了居民心中的“积雪”。这正是服务型社区建设的题中之义: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传递正能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康社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