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城管蓝”除雪铲冰确保道路畅通


(通讯员   张南宁 张爱文 董自强)1月31日晚,2024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为确保道路畅通,最大限度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赣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闻令而动,凌晨2点下达紧急任务,6:30所有人员到岗到位,全体党员职工奔赴一线,他们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分别对城区黄海路、文化路、金海路等重要路段进行抛洒融雪剂除冰,铲除积雪积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条条除去冰雪的道路,充分展现了城管人用行动温暖人心、为民生办实事的情怀。

截至2月1日早上7点,赣榆区城管部门累计出动环卫人员 650余人次,城管队员100余人、车辆、机械21台,撒布融雪剂50吨,有效消除了道路积雪积冰带来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赣榆区城管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应对天气变化的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宗旨,在寒冷的冬天向社会传递温暖。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