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开办企业服务“零收费”

【连网】“没想到今天开办企业的证照手续齐全后,在开办企业专区现场拿到了3枚印章,而且还全部免费,现在的政务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日前,灌南县十里香酒业公司负责人胡先生在县行政审批局免费拿到了营业执照和一套印章,成为全县全面推行免费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印章刻制服务的首位受益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即日起,灌南县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3枚印章,即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印章、财务专用章,实现开办企业服务“零收费”。选择开办企业集成套餐的申请人,在县行政审批局开办企业专区一次性提交相关材料后,由窗口工作人员同步将刻章信息推送至刻章企业,20分钟内完成印章刻制,再由刻章企业将刻制好的印章送至窗口。申请人在开办企业专区便可一次性领取营业执照、公章和发票,不仅节省了成本,同时也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灌南县全年新设企业登记刻制印章需求2000套左右,每套3枚,总数6000枚左右。印章刻制免费后,将为新开办企业每户节省成本170元,为全县企业节省开支30多万元。(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朱影雁 柳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