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驼峰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连网】 日前,东海县驼峰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就在医院公告栏、微信群进行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全院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献血。当天参加无偿献血的有25人,献血量达7800毫升。

在该院门诊大楼门前,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早早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就位,献血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献血程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确定血型,排队等候初筛结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献血时,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从手臂血管流出。献血现场,有的是连续每年都参加献血,有的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行列。献血成功后,每位献血者都获得了鲜红的无偿献血证和一份纪念品,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在献血人群里,有一对夫妻格外引人注目,夫妻俩在卫生院附近做农资生意,当他们看到献血车开进了医院,立即放下手头的生意,通过初步血液检查均符合献血要求,共献血700毫升,他们表示要通过奉献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通讯员 李保成 孙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