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半年新增签约过亿元项目82个

【连网】  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海县各目标责任单位围绕“两手抓、双胜利”的目标, 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新增在谈过亿元项目105个,计划总投资360.8亿元。新增签约过亿元项目82个,计划总投资420.35亿元,较好地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面对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东海县在全市率先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暨作风建设强化年动员大会,咬定“全年新签约过亿元工业项目120个以上”目标不动摇,做到“戴着口罩抓招商”,深入实施招商考核“红黄旗”制度,一月一排名、一季一考核、半年“红黄旗”、全年论英雄,树立起“以发展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不断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亲自跑、亲自抓。各目标责任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带队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161人次,请进来接待客商637人次。先后成功举办上海产业合作恳谈会、第八届花博会、苏韵乡情专场推介会等招商活动,不仅招引了一批好项目,更扩大了东海的影响力。

在招商引资活动中,全县上下还切实发挥“6+X”招商办事处作用,大力度落实县招商引资“双10条”,不断提升对上海、苏南、珠三角等区域的招商密度,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新热潮。1-6月,该县新增在谈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1.1亿美元;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30亿元项目2个。新增签约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1.75亿元,签约过10亿元项目13个。新开工过亿元项目79个,计划总投资313.94亿元。(张开虎 相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