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春节假期必备!这份乡村游精品路线,请你收藏!

【连网】  

春节临近

就地过年的倡议

让人们更倾向于

选择在本地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地

休闲度假!

为满足就地过年群众节日期间的

旅游休闲需求

海州发布了

乡村休闲游精品线路

海州发布了新坝家庭农场草莓采摘园(谢意家庭农场、康珲庄园、豪园家庭农场、活果家庭农场)—桃花涧景区、孔望山景区—海州古城、锦屏山步游道—海州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展示厅参观现代农业、三番西红柿采摘、多肉植物花卉)—田缘乐翻天家庭农场——集瑞园农业园—草舍村西红柿基地—宁海街道草莓、西红柿采摘园(都市四季庄园草莓、圣女果采摘,富硒草莓园草莓采摘,红月亮家庭农场火龙果、草莓采摘)乡村休闲游精品线路,让游客以不同于以往的方式迎新春。

乡村家庭农场采摘游

1

谢意家庭农场采摘园位于新坝镇,是集瓜果蔬菜采摘、亲子体验、学农体验、绿色无公害礼品、休闲观光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农场。在这里游客不但可以动手采摘果实体验丰收的乐趣,而且可以欣赏优美的田园风光释放压力亲近大自然,尽情体验慢节奏的田园生活。除了谢意家庭农场采摘园,位于新坝镇普安村的康珲庄园、新西村的豪园家庭农场和小荡村的活果家庭农场均提供采摘服务,春节假期有打算休闲采摘的群众可以前往。

集瑞园农庄位于海州区现代农业园区内。农庄建有优质果蔬采摘区、休闲垂钓区,主要种植品种有红颜草莓、千禧樱桃番茄、绿宝石樱桃番茄、水晶黄樱桃番茄等多种采摘果品。

桃花涧、孔望山等景区游

2

桃花涧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是风景名胜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景区占地面积4.5平方公里,依山傍水,是著名的以观赏原始岩画、石刻艺术和自然风景特色的山间园林和旅游胜地。

孔望山也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锦屏山东北麓,东西长800米,南北宽300米。景区以丰富的人文景观而著称,来此游玩不仅可以登山休闲,还可以参观文物遗迹,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

海州古城、锦屏山游步道休闲游

3

海州古城有2000多年的历史。1991年,海州区对方圆2平方公里的海州古城实施了改造,建成、恢复古街巷8条,恢复了朐阳门,修复了钟鼓楼,竣工仿古建筑15万平方米,古城风貌基本恢复。沿街楼台错落,画梁雕栋,色彩纷呈,被游人称誉为“苏北的夫子庙”。

锦屏山休闲游步道位于锦屏山北麓,东起吴窑小区,途经吴窑春晓、石棚水岸、翰墨、园林屏霞四大景观片区,终至园林村桃园组,主线全长约9.7公里。游步道串联散落在山间的水库塘坝和数十个乡村果园,串起大大小小13个水库湖泊,有桃花溪谷、石曼卿读书处、芙蓉湖、朐山书院、槐树幽林等景点,是离城区最近的大型天然氧吧。

海州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精品游

4

近年来,海州大力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引导发展“旅游+农业”模式,发展农耕文化、休闲观光、亲子采摘娱乐等都市农业。离市区不远的浦南镇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成了游客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根据浦南镇发布的春节期间休闲农业和旅游景点路线,游客可从市区出发到月牙岛生态农庄(草莓、观光)—沿新浦大道继续向浦南镇方向到龙浦路与新204交界处的田缘乐翻天家庭农场(草莓、火龙果)—沿龙浦大道向西到江浦到达海州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展示厅参观现代农业、三番西红柿采摘、多肉植物花卉)—龙浦路到达包青路右拐到310国道向西1.5公里到达集瑞园农业园(西红柿、草莓采摘、观光)—草舍村西红柿基地(西红柿采摘)—返回。

春节期间

有近郊游打算的小伙伴

可以作为参考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