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文旅》期刊改版座谈会在市博物馆召开

【连网】《连云港文旅》是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市级文旅交流刊物。为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近日《连云港文旅》期刊改版座谈会在市博物馆召开,来自市文广旅局机关、市图书馆、市博物馆、连云港日报社等单位及特邀作者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议认为,《连云港文旅》作为宣传连云港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一个新平台,要站在文化旅游最前沿,紧扣时代脉搏,汇集各方精粹,充分展示连云港特色,努力打造一份有思考、有深度、有亮点、有读者的高品质期刊,为宣传和推介连云港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

会议指出,要紧紧聚集文旅融合,根据受众人群在期刊新版外观设计和内容排版上有突破、有创新、有亮点,适应大众化需求,注重实用性、可读性和娱乐性;要充分发挥文旅融合发展前沿思想的宣传平台作用,为助力建设文化强市,打造旅游名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连云港文旅》于2008年9月创刊,原名《连云港人文》,2015年第一期改名《连云港文苑》,2020年第三期改名《连云港文旅》。主要是对全市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地方史研究等领域的理论创新与实践介绍,展示连云港旅游景区、名胜古迹、风土民情和地方生活情趣,及时反映连云港文化旅游业发展动态和活动资讯,彰显“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城市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