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枫叶红了 银杏黄了

【连网】很多连云港人秋天必做的,就是到宿城枫树湾品秋,赏红叶美景;喜欢到花果山拍银杏,看落叶飞满天。

最新的消息是,花果山的银杏叶尚未黄透。不过,据山上的工作人员透露,喜欢取落叶风景拍照的市民和游客下周基本上可以行动起来。而枫树湾的红叶已经开始泛红,可以一直看到11月中下旬。喜欢亲子游的市民、游客不妨提前准备好制作树叶标本的工具,这样一旦有目的地,就可以将各种颜色的树叶带回家,可以好好制作树叶标本,和孩子一起制作树叶主题装饰品等,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品秋的方式呢!

另外,从11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我市8家国有管理景区出台优惠政策,其中,属猴的亲们有福了,可以免费登花果山。而包括海上云台山、渔湾、孔望山、桃花涧、大伊山、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船山飞瀑等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景区门票。可以说,除了枫树湾、花果山外,免费期内大伊山的红叶、孔望山的银杏叶等景观都非常值得打卡拍照、健身休闲。因此,真该好好计划一下,利用双休日,约上好友、带上家人,换上方便运动的服装和鞋子,或者是配合景观的服装,来一场不负秋日好风光的品秋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