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两阅读场馆成首批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马慧晴) 近日,江苏省妇联、省阅读办公布了首批江苏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名单公布,市少儿图书馆、赣榆区彩虹岛阅读馆榜上有名。

5月8日,市少儿图书馆举行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仪式。据悉,市少儿图书馆长期致力于我市少年儿童的阅读推广工作,注重亲子阅读,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儿阅读活动,将阅读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潜移默化地传递给青少年,把少儿图书馆打造成为孩子们成长的“第二课堂”。“在获得这一荣誉后,我们还将积极发挥基地作用,开展更多的家教、阅读活动,不断为家长‘赋能’,用科学的家教理念‘点亮‘孩子的成长之路。”市少儿图书馆馆长王志军介绍道。

据了解,赣榆区彩虹岛阅读馆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品位的儿童阅读推广,为0-14岁孩子提供近万册行为习惯、价值观、生命教育、成长励志、科学启蒙、艺术素养培养等全方位的阅读营养丛书。倡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快乐地读书,激发孩子持久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奠定孩子一生的学习基础。

阅读引领未来,让我们陪孩子一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