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连云港将参加29个大项比赛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卢星)笔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次报名已于4月13日结束,连云港代表团报名参加了全部30个大项中的29个大项的比赛,预计参赛人数超过700人,部分群众普及度高、参与人数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项目将依托县区和市级体育社团进行海选。而鉴于当前疫情尚未彻底结束,部分项目或将开展线上的海选活动。

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届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该项赛事只对业余选手开放,现役专业运动员和教练员均不得报名参赛,即便是退役运动员,也需要退役时间达到一定的年限才能参加。今年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有30个大项273个小项比赛项目。在经过充分调研、座谈了解后,连云港市代表团最终报名参加除攀岩之外的29个大项的比赛,包括笼式足球、气排球、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板网球、壁球)、健身气功、太极拳(传统武术)、舞龙舞狮、龙舟、半程马拉松、轮滑、柔力球、航空模型、航海模型、桥牌、掼蛋、传统棋类(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新兴棋类(国际跳棋、五子棋)、广场舞、体育舞蹈(街舞)、健身秧歌(鼓)、啦啦操、拔河、钓鱼、风筝、电子竞技、魔方和门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