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醉美海州”广场舞精英大赛18支团队巅峰对决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蒋秋雯)5月5日,“醉美海州”广场舞精英大赛在海州区秦东门广场举行总决赛,18支广场舞团队近500名广场舞精英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出“舞林高手”巅峰对决的精彩大戏。

4

决赛中,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高潮连连气氛热烈,18支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尽显“绝活”。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场舞队《红红火火大中华》活力动感;艳东方广场舞队带来的《女人心》欢快、青春的气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市民;邱永玲广场舞队带来的《印度姐妹》凭借精美的服饰和活力十足的动作编排,在广场舞大赛掀起一轮高潮,也把观众带入欢快热情的舞蹈世界中……

观众手中的相机、手机咔嚓声不断,而口中加油声、喝彩声也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海州丑妞艺术团广场舞队、艳东方广场舞队、浦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场舞队、连心桥艺术团4支队伍技压群芳拿下一等奖。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比赛节目水平和表演质量都非常高,进一步推动了海州区广场舞的健康发展,也为海州区的文创活动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