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新华书店 开设港城“本土作家专柜”

【连网】(通讯员 王军先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近日,市新华书店在总店显著位置开设了“本土作家专柜”,经销当地作家的书籍,此举既受到作家的欢迎,又吸引了一大批读者,为全民阅读提供了一个新“选项”。

1

为了向广大读者提供精美的精神食粮,并为我市作家搭建展示自己创作成果的平台,提升作家的社会美誉度,市作家协会主动与市新华书店进行沟通,决定在该店总店开设“本土作家专柜”,凡本市作家或外地在连云港工作的作家书籍均可进店销售。从今年初开始,市作协利用连云港作家网、连云港作家QQ群以及连云港作家和乡土诗微信平台,向社会发布征集“本土作家专柜”书籍的具体要求,得到广大作家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下旬,已征集到60余位作家的近200种书籍,作品体裁包括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以及少儿文学等。

据市新华书店业务科主管于夕婷介绍,“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该店将在活动中重点推介连云港本土作家的书籍,以打造书香港城。为营造声势,打造品牌,还将在所属门店陆续开设“本土作家专柜”,并邀请本土作家举行阅读与写作方面的专题报告会以及现场签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