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成立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王振 通讯员 孟旭东)5月12日,我市成立“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将通过摄影视角聚焦港城人身边好人好事,进一步扩大道德宣传受众面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社会文明程度。

据了解,“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活动内容包括:在“志愿连云港”网络平台注册登记“连云港市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联盟”,号召摄影志愿者加入;征集反映市民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日常生活中涉及文明礼仪方面的摄影作品;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等宣传文化系统网站、报纸以及“传播文明新媒体联盟”微信公众号上开设“聚焦文明”专栏,定期刊发优秀作品;每年年终对当年征集的作品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结集印制画册,并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

分会成立后,将大力发展摄影志愿者队伍,迅速发挥作用,加大优秀摄影作品宣传力度,通过每一张彰显文明的照片去唤醒更多的人崇尚文明,在全社会掀起“崇尚文明风、争做文明人”的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