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诗意山海·美丽连岛”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连网】(通讯员 易敏 张琰) “诗意山海·美丽连岛”摄影大赛经过5个月的征稿,评选结果于近日出炉。5位评委经初评、复评、终评,共评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和优秀作品20幅。王健民创作的《印象连岛》荣获一等奖,李德顺创作的《夜色如画》、陈岗创作的《渔村晚霞》和邵世红创作的《晒鱼干》荣获二等奖,张晓青、张言华、朱梅、朱根林、金城5人的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武心龙等20人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诗意山海·美丽连岛”摄影大赛由连云港市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苍梧晚报联合主办。从6月6日在连岛苏马湾游乐园举行开镜仪式到11月10日截稿的5个月时间里,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摄影爱好者围绕海岛风情、海蚀地貌、山海景观等创作素材,深入景区、渔村,用不同的视角拍摄了大量画面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的摄影作品。在本次摄影大赛中,个人投送作品最多的有50多件,最大的参赛者年近7旬。摄影爱好者以全新视角创作的600余件摄影作品包含连岛风景、旅游、人物、渔村等多种题材,全方位展现了连岛的风景之美、渔村之美和人文之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