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区人大调研墟沟街道文体设施

【连网】日前,连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春、文体旅游局局长胡可东、副局长吴从善等领导对墟沟街道院前社区“十分钟健身广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墟沟街道办事处和文体中心主任陪同。

墟沟街道于2013年、2014年先后两次对院前小广场进行改造,共计投入资金50多万,如今的院前体育健身广场,900平方米的娱乐健身场地,铺装硅PU面层并新做球场灯光的篮球场地、铺装塑胶面层的老年门球场地及活动器材场地,同时健身路径上共安装太空漫步机等配套的健身器材,健全的设施,幽静环境,成为市民们休闲娱乐、开展文体活动、走路散心的好去处。

领导们对院前社区健身小广场的各个设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了各项设施使用和维护等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程春副主任指出,墟沟街道“十分钟健身圈”整体建设规划到位,满足了辖区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但目前存在对健身器材管理、维护等方面的不足,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十分钟体育健身圈”设施的管理、维护,保障健身娱乐器材正常、安全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