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第二届教师美术双年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2015052915341766450

【连网】  5月29日下午,第二届教师美术双年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展览由市教育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市美术馆协办。展览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讲话精神,展示我市美术教师艺术风貌,让更多的美术教师积极投身于美术创作中来,为美术教学服务。

2015052915290812732

2015052915303262796

本次展览共入选美术作品120幅,展出88幅,作品传递出作者扎实的功底、独特的构思和对美术深切的热爱。一幅幅作品的背后,是一次次的尝试和坚持,一次次的奉献和坚守。双年展的平台将参展作者们凝聚成一支欢快的队伍,这支队伍年轻,很多是“80后、90后”;这支队伍“高端”,有的作品入选过全国美展;这支队伍全面,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编织成精彩的图卷。

一滴水的魂魄是海洋,一片叶的脉络是森林,一幅画的灵魂是热爱。正是对教育之爱,对美术之爱,才让双年展有了品牌的效应和内涵,正如画卷中的童眸与远山,对未来,对自然充满了期待。展览将持续一周,欢迎美术爱好者前往品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