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二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科)昨日,笔者从第二届“花果山英才”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赛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大赛以“连英才·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打造连云港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集聚高层次人才资源,让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企业认识连云港、了解连云港、落户连云港。

据悉,此次大赛的参赛主体为尚未在连云港注册成立并计划在2020年落户连云港的企业或团队,团队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核心成员不少于2人,至少包含1名35岁以下青年人才。创业项目符合国家和连云港(含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产业政策,主导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较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预期经济效益等。符合条件的参赛项目可登录连云港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或交汇点等填报参赛项目信息。

此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海内外征集优质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将采用分站赛和总决赛的形式,在8月期间分别在西安、深圳、上海举办西北地区、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3场分站赛;总决赛将于9月在连云港举行。本届大赛总决赛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8名,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2万元和1万元。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介绍,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将直接进入连云港市“花果山英才计划”面试环节,入选者可获得个人最高500万元、团队最高1000万元财政资金资助。一等奖项目直接入选“花果山英才计划”,享受最低100万元、最高1000万元财政资金资助。对特别优秀的一事一议给予顶级支持。此外,组委会还将为获奖项目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项目落地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等一系列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