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为群众办实事】连云港花果山:260名“红马甲”在江苏最高峰律动

【连网】“五一”假期的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景色如画、游人如织。景区“美猴王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505101827

假日期间,景区260余名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分布在景区各个游客集散地,耐心细致地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他们或为游客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提醒佩戴口罩;或是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资讯;或是捡拾垃圾烟头,提醒游客文明旅游;或是在车流量较大处进行交通疏导……志愿者们用真情的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温暖了游客的心。

微信截图_20210505101841

“我们学党史,就是要扎扎实实落实在行动上,为百姓干实事,作为我们景区人,就是要为游客服务,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用我们的服务换来游客的开心。”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张丽君说。

如今,花果山景区文明旅游志愿者穿梭在景区的各个角落,为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践行志愿者义务,他们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到平时的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微信截图_20210505101834

近年来,花果山景区内建设了多处志愿服务站点,以党员志愿服务为核心,吸引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通过开展“党旗映山红”活动,打造“党旗在最高峰飘扬”的党建服务品牌,引导游客安全出行、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传递正能量,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通讯员 :刘东 范守梅 张丽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