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2015年全市“乐天大舞台” 系列活动在东海开幕

【连网】 (记者 徐芳 通讯员 查长丁) 作为全市中老年人户外文体活动综合性平台的“乐天大舞台”,于日前在东海县金牛公园举办了2015年度系列活动的开幕仪式,来自全市各县区的数百位“乐天大舞台”的中老年粉丝,用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迎接年度舞台的再度开启。而对于市区市民来说,从本周起至今年冬季天冷前,又可以像过去3年那样,在每周日的上午前往市民广场,免费参加“乐天大舞台”的各种文体活动。

考虑到天气寒冷等因素,“乐天大舞台”形成了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日开始至10月最后一个周日为止的活动周期,市老年体协粗略统计显示,全市固定参与“乐天大舞台”的群众已超过了3万人。

去年10月26日“乐天大舞台”举办了当年的告别演出,经过了半年的休整,日前,2015年的“乐天大舞台”活动正式开启,来自全市各县区的数百位中老年文体活动爱好者在东海县金牛公园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体节目展演,包括合唱、广场舞、健身操、腰鼓在内的十余个节目均由中老年文体活动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