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第三届美术馆之友书画展”精彩开幕

【连网】  日前,“第三届美术馆之友书画展”在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将持续到月底,欢迎广大美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旨在满足“美术馆之友”表达自己、展示自己的强烈愿望,提升我市美术爱好者的欣赏水准和创作水平。本届展览展示了百余幅我市美术爱好者的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作者较高的书画水平和深刻的生活感悟。开幕式上,美术馆将“2014年度最佳美术馆之友”、“2014年度优秀美术馆之友”、“走进美术馆有奖征文”等众多奖项分别颁给了50余名爱好者,并给予获奖者奖金、画册等物质奖励。

当天,市美术馆还邀请了专业的国画、书法老师为书画爱好者开设“美术大讲堂”,对参展作品进行现场评析,提升展览内涵,扩展展览深度。今年,市美术馆将继续大胆尝试,积极探索,推动开展“美术馆之友”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