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智贤实践小分队开展“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我画我想,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连网】梦想是一艘航船,载着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了让孩子们勇敢表达和追逐自己的梦想,连云港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智贤实践小分队于6月22日继续开展以“一带一路党团行,青春献礼智贤情”为主题的“博爱青春”暑期支教活动,今天的活动主题是“我画我想,放飞梦想”。

图片1

“小朋友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一个小小的问题,让孩子们陷入了思考之中,有的小朋友想当一名警察,为人民服务;有的小朋友想当一名画家,画很多自己喜欢的画;有的小朋友想当一名医生,像大白一样挺身在抗疫前线。于是一支支画笔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描绘在白纸上。

图片2

折纸是一门艺术,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还可以锻炼孩子们的手指,促进大脑发育。连云港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智贤实践小分队志愿者教小朋友们把自己描绘的“梦想画”折成纸飞机,高举头顶,承载他们的梦想,随风飞向远处。

图片3

在炽热的夏日,携着花香,挽着绿意,带着志愿心,将梦想放飞在阳光下,让孩子们的成长过程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智贤实践小分队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志愿热情,在陪伴小朋友们的成长道路上继续前行。(通讯员 付艳、徐徐、王焱)

图片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