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开放大学 部署宣传重点工作 提升校园文明程度

【连网】  3月16日下午,连云港开放大学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宣传思想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做了部署。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战线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大力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继才,对全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二是直面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挑战,牢牢把握工作动态。三是严格把控,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常流水、不断线,润物无声,做细做真做实宣传思想工作。孙继才强调,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8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在深化思想理论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上展现新担当、在营造发展气场上谋求新作为、在塑造学校对外形象上实现新突破、在深化校园文明创建上再上新台阶、在立德树人上结出新硕果,为担当“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高超 顾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