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下坊小学召开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连网】 3月4日下午,灌云县下坊中心小学召开作风建设暨“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下坊小学校长葛再晓对“四诚四真”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05150104

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照全县“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检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把自身摆进去,全面对照彻底整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服务发展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激情、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始终按照正确的方向推进,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在扎实做好“三学”课堂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好“五好”课堂优势,把“伙伴式课堂”用活用实。加强学校管理,增强学校凝聚力,进一步在全学区初教工作中形成“真心爱校,真情对校,真意为校,真爱守校”的浓郁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