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连网】  近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首先,周艳、丁苗苗两位老师作交流发言。周艳老师分享了自己管理班级的两条经验,即做学生心灵的鼓动师,重视思想教育;做行动上的巨人,重视工作落实。丁苗苗老师以《用爱浇灌 静待花开》为题,真情地讲述了帮助一位自卑小男孩成长为阳光男生的教育故事。两位老师的发言真切感人,共同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

随后,初三、高三两位年级主任作表态发言,有力的举措、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毕业班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决胜中考、高考的信心。

会议最后,校长史春林对本学期工作思路、工作要点进行细致解读。本学期该校以“追寻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为办学理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夯实校园安全基础,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挖掘学校文化内涵,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各项考核方案,提升教职工待遇;进一步拓宽办学路径,开创学校发展的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