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扬“三牛精神” 丰富文化内涵

【连网】   2月21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校长史春林指出,新的学期学校将紧紧围绕“追寻适合师生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夯实校园安全为基础,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丰富学校文化内涵为抓手,以凸显特色办学为亮点,努力打造一支敬业向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德高艺精的教师团队,培养一大批乐善好学、习惯优良、团结互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子。

史校长勉励全体老师发扬“三牛”精神,以孺子牛为教育服务、无私奉献的情怀;以拓荒牛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的劲头;以老黄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迎接新的教育改革,面对新的挑战;史校长希望全体同学自觉树立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抱负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志向。

随后,校篮球队队员王一土同学以《无奋斗 不青春》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学校篮球队一路奋勇拼搏,获得省初中男子篮球比赛冠军的奋斗历程。

最后,学校表彰了优秀班级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干,张雪梅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学生颁奖。(记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