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2018级国际课程班毕业典礼

【连网】  1月28日上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2018级国际课程班毕业典礼举行,校领导及全体国际班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上,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为毕业生送出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心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怀揣爱人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当奋斗的誓言,同时,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成果给予褒奖。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今年中澳VCE课程班22人参加澳洲高考,80.95%的同学达到了澳洲八大高校联盟的录取分数线,6名同学的ATAR排名在80以上,其中,刘含璐同学以ATAR92.35的排名居于全球VCE考生的前7.65%。中俄国际班全体同学也顺利通过了俄罗斯圣彼德堡国立理工大学的面试,开始了线上预科课程的学习,王铭浩同学更是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俄罗斯联邦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一级证书,具备了直接申请俄罗斯所有大学本科的资格。

校长史春林为同学们送去祝福,他肯定了2018级所有国际班毕业生的努力和付出,并希望他们能够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面向世界,志存高远,大有作为。

芙班科文法学校校长Jenny和副校长Wendy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到场,他们用视频从澳大利亚送来了祝福;家长代表王蕊同学的父亲、学生代表刘晗璐、2018级中澳VCE课程班班主任丁莉莉老师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学生代表们向任课教师和母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以此表达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

毕业典礼中,2018级国际课程班的学生用歌声和舞蹈向母校呈现最后一个舞台,向辛苦付出的老师们交上最后在校的风采,向永远支持他们的父母表达最深情的一次感谢。

最后,徐向阳为获得优秀教师的毕业班老师颁奖,史春林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中、外双方毕业证,该校书记徐进利为优秀学生颁发了校长奖学金和澳洲大学奖学金。(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