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示范引领 共同提高

【连网】  为深入推进“三学课堂”与“生·动课堂”的融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备课组长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近日,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一阶段“强化三学课堂 优化生·动课堂”备课组长优秀示范课活动。

为期一周的备课组长示范课活动中,来自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化学、物理、地理等学科的12位备课组长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展示的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充分注意到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既有小组合作学习,还有师生互动,更有动手实验,学生主动参与度高。

课后,以备课组为单位,分别就课堂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授课教师讲述授课感受,并与听课教师进行互动交流。示范课期间,赵莉蓉副校长率先走进课堂听课观摩,老师们也纷纷走进课堂,既有跨学科的听课学习,也有跨年级的学习观摩。(记 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