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鸣奏青春旋律 书写运动华章

【连网】  10月21日下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举行了第20届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解说,国旗护卫队、校旗队、鼓号队、花束队、彩旗队率先登场。他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接着入场的是班级代表队,各代表队分别围绕“青春”“爱国”“奋进”进行精彩的文化主题展示。他们青春靓丽的衣饰装扮、独具创意的球类表演、优雅曼妙的舞姿,充分凸显各班级文化特色,展现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执着与热爱。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张雪梅副校长发表开幕词。她希望本次运动会能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培养学生体育精神,希望学生成长为具有强健的体魄、自强不息精神的优秀人才,成为振奋中国的力量。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宣誓。最后,史春林校长宣布第20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记者 杨智 通讯员 王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