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市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暨研讨活动

【连网】  连云港市高中化学名师工作室和中学地理名师工作室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暨研讨活动。连云港高级中学侯沛成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潘家永、蔡珍树及40多位工作室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侯沛成校长在发言中说,各位名师的成长不仅需要内驱力,还要有外部环境的助推,每一位参与工作室活动的成员,都要秉承注重规划、执着追求、目标专一、不断学习(阅读)的精神,认真研究,不断进步。潘家永代表港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作了主题发言。在发言中,潘家永感谢市教育局和各位成员的信任,表示将尽心尽责,不辱使命,努力做好工作室的各项工作,另外也要求工作室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有不断学习、持续学习的思想,要有相互交流、同伴互助的意识,要有引领他人成长的崇高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开启了工作室活动的序幕,为工作室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为入选教师未来的个人发展和团队发展树立了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