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现代化办学标准建设学校现场考察评估会议

【连网】  3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15年第一批义务教育现代化标准建设学校现场考察评估工作会议。顾爱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分管局长、基教(小教、中教)科长和第一批现场评估专家40余人与会。

顾爱军强调,实施标准化办学、推进优质均衡发展是当前我市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开展义务教育现代化办学标准建设评估是提升义务教育学校内涵质量、推进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必须充分认识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标准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聚焦义务教育学校省标建设和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和提升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顾爱军要求进场评估的专家要深刻解读省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办学标准,务必吃透标准,准确诊断,公正科学裁量,做到柔性标准就虚求实寻找亮点,刚性指标就事说理提炼特色,心明眼亮,脚踏实地,高质量完成现场考察评估工作。

会议在简要总结2014年评估工作的同时,还就今年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人员分工、时间程序安排和有关纪律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