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社保卡换新忧 工行连云港苍梧支行上门解难题

近日,客户王先生焦急万分至工行连云港苍梧支行,大堂客服经理上前热情接待询问。王先生着急地说道:“听说现在社保卡要更换三代卡,老丈人的卡快过期了,但是老人卧床在医院,以后领取补贴可咋办啊。”

经过沟通后了解到,王先生的老丈人因心脏等原因住院治疗,随后该行网点主任了解了客户目前的身体情况,在确认其老丈人意识清晰且能够明确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后表示,网点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该行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核保,和客服经理骑车前往医院,在病床前就社保卡换新事宜及亲属关系确认无误后,由客户本人在业务委托授权书上签字确认。核保结束后,当天下午,王先生便携带着相关委托材料成功代为办理了社保卡的换新事项。此次上门服务,从客户咨询到网点安排上门,用时不到2小时。王先生一家对苍梧支行的热情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

工行连云港苍梧支行老年客户占比较高,在日常营业中,该行始终坚持为老年客户排忧解难,为老年群体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以客户为尊的理念始终践行在员工的一言一行中,做有温度的银行人,无愧大行担当。(刘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