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金融服务进村入户,助力农民企业复工复产

【连网】  “邮储银行这笔贷款真是雪中送炭!3天就实现了放款,修建粮仓资金有着落了。”

灌南县大源米厂为灌南县孟兴庄镇龙头企业,对当地经济发展功不可没。该企业经营大米加工及销售,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该企业在3月份开始复工复产,加工车间24小时抓紧生产,加工好的大米源源不断的发往全国各地。随着粮食价格的上涨,大源米厂负责人朱如怀积极与上游收粮大户联系进行粮食收购备货,企业资金日趋紧张。

得知此情况后,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客户经理李玉娣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朱老板,了解客户情况后,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迅速地收集材料上报审批,在3天内完成了该笔300万商贷通抵押贷款的放款,及时地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朱老板对“邮储效率”赞不绝口。

依托特色金融产品支持农民增收,是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的缩影。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将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金融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