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交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祁冬波)近日,针对社会上各种金融诈骗、非法集资案件屡禁不止,各类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的现象,交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在赣榆区美团总部开展了一场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散发宣传折页、PPT演示等形式告知大家要警惕社会上的各种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宣讲人员通过典型案例揭示了社会上层出不穷的“金融诈骗、非法集资”案件的通用手段和主要特点,用生动具体的讲解,提醒大家要学会甄别风险,自觉远离,并就如何防范金融诈骗进行具体提示。

宣传图片1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饱满,主题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美团工作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其抵制非法集资打了一剂“预防针”。美团工作人员对交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的公益性宣传表示感谢,并表示受益颇多。此次活动也为该行与赣榆区美团总部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