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财经新闻

连云港移动分公司开展“月牙岛”职工健步走活动

连云港分公司“幸福1+1+1”工程 暨

2015年“全民换4G  宽带进万家”、“月牙岛”职工健步走活动 

【连网】(通讯员 林丽 徐晓明)正值5月17日第46个世界电信日,中国移动集团工会为服务基层、关爱员工、凝心聚力、增进沟通,在全集团内开展了“幸福1+1”工程,即1项体育运动+1项兴趣爱好。江苏公司工会为丰富内涵,拓展了1项家政培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幸福“1+1+1”工程,以此全面推动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双提升,为实现员工梦、移动梦、中国梦做好服务支撑。为此,连云港分公司积极围绕集团及省公司“幸福1+1+1”工作部署,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人生态度”为指引,在全区员工中开展调研,根据员工兴趣爱好,组建了职工俱乐部阵地、建立了健步走、乒乓球、篮球、摄影书法等各类别朋友圈,之前,已经举办了乒乓球、篮球等多项体育赛事。今天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员工身体素质提升,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与企业共成长。

移动00

移动0

移动4

移动3

移动6

移动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