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激发互联网行业党建e动力 实现县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全覆盖

【连网】6月27日,“喜迎二十大 e心跟党走”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党建主题活动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成功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李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晓琴主持活动,市委组织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网信工作负责同志,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1

 

近年来,各县区网信办围绕工作部署,不断完善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架构,实现了全市所有县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全覆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为什么抓”上再深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行业发展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要认真总结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在“抓什么”上再聚焦,深入发掘、积极推广不同类型互联网企业抓党建、促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在“怎么抓”上再用力,从实际需求出发,从解决问题入手,让行业党建工作迸发出强大生命力。

图片2

活动中,观看了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视频,来自快递行业、外卖行业和网络主播行业的3名党员代表,以及海州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做了交流发言,为今年新成立的5家县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进行了授牌,并为连云港市网络主播行业党委成立揭牌。

图片4

 

图片3

 

主题活动结束后,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开课,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葛伟以“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围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重点问题,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建辅导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