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县区(功能板块)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连网】9月29日,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总工会主办,灌云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及县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连云港市“兴业银行杯”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县区(功能板块)团体及个人决赛在灌云县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各县区(功能板块)的8支队伍以及24名个人分别参加县区团体决赛和个人决赛。

微信截图_20211008175340

县区团体决赛现场设有“稳扎稳打”、“峰回路转”和“绝地求生”三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灌云县、连云区、赣榆区分获前三名。

微信截图_20211008175353

个人决赛采用“CTF(夺旗模式)”方式,选手接入预设的操作靶场环境进行攻击和破解,最终决赛出前6名,获得第1名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将按程序申报“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他5名选手被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微信截图_20211008175346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生动实践,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强化基层一线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持续增强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真正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