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海州警方 擂响破案打击战鼓

【连网】(通讯员 海公宣)海州警方始终紧跟辖区治安实际,坚持主动出击、以打开路,在打击、追逃、整治、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10月17日上午,海州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大干四季度”破案打击会战部署会,决定通过以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全局联动、全警参与、多措并举,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确保海州平安稳定,为全市高质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分局要求全体民警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力争通过“大干四季度”破案打击会战,稳定秋冬季节治安形势,全面提升全区公安机关“五个公安”考核绩效。要求全局民警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争先意识,紧盯短板弱项,固强补弱,拿出“敢啃硬骨头”的亮剑精神,个个想办法,人人出成果,汇聚起全区公安机关“大干四季度”破案打击行动的强大动力,坚持以打开路,紧盯黑恶涉毒、侵财犯罪,紧追猛打;进一步深化科技强警,充分利用科技资源和新型工作技战法提升整体战力,推动绩效提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标找差、靶向发力,以饱满的信心和工作热情,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竞争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