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安博会进入筹备“冲刺期”

【连网】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

连云港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一届比一届走高,一届比一届精彩,取得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

三年多的时间里,连云港论坛之所以得到快速发展,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关键在于找准了合作之道、安全之路、发展之基,持之以恒推进国际执法安全合作。

而连云港论坛采取的组织模式是“年会+展会”,同期举办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全面展示当前国际最新警用装备及安全产品,为各国安保服务、安防企业和执法安全部门搭建了安防技术和产品供需有效对接平台。

在连云港论坛大框架之下,安博会作为论坛同期举办的重要实体运作载体,已成为引领海内外安防行业关注的焦点和风向标,成为助推安保服务发展的强大引擎。

日前,从连云港论坛秘书处获悉,当前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安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招商招展、会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期”。   

□ 关 宁

各项保障服务加速“冲刺”

着眼警务实战,谋求市场发展。

连云港论坛安博会逐渐成为全球安防产业发展的“晴雨表”,也成了安防企业分享经济发展成果、形成财富效应的重要渠道。

8月18日市政府召开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筹备工作专题会时,代市长方伟形象地说,全世界最有名的安保人员孙悟空就在连云港,一路追随保护唐僧取经,最好的安防装备金箍棒也出自连云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依托论坛开展招商引资,争取更多项目落户落地。

虽然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展会,但是在面对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安博会倒计时之际,论坛安防产业组仍然把这当作一次全新的挑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再接再厉、连续作战,以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追求卓越的标准要求、人人有责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努力办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

在8月26日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指出,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的举办是国际执法合作的盛事,服务城市发展的要事,承载着更多使命,寄托着更多期盼,并对承办好论坛及安博会提出了高标从严抓细的具体要求。

国外安防企业热潮“奔涌”

一路走来,负责展会筹备工作的负责人为超乎预期的发展速度感到非常自豪。

随着安博会从“招展”阶段进入“办展”阶段,所有工作和人员都进入了“加速跑”阶段。昨天中午12时,仍在布展现场紧张忙碌的安博会工作人员,忙里偷闲和我们聊了几句。那一双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毫不掩饰招展、布展的忙累,不过他们还是精神满满、激情四溢,“忙累是肯定的,但我们收获到的东西太多了!”

他们说的收获,当然不止他的个人感受和收获。

随着连云港论坛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安博会不仅搅热了国内市场、激发了行业的竞争力,同时吸引了国外安防企业的目光。

“过去,一些外国安防企业产品要想进入中国市场比较困难,产品竞争力、市场预测力、产品融入渠道等,都是他们一时无法克服的难题。如今,他们可以借助连云港论坛这个国际舞台,顺利地通过这个渠道进入安博会,可以与客户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

据介绍,对于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不少外国安防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参展愿望,他们不仅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报名参展,还表示届时一定将国内顶尖的技术产品运到现场参展。

据了解,目前已有以色列、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9家安防企业报名参展,产品涉及无人机、车辆拦截、安全防卫等多个安防领域。

届时,安博会将设立专门的国际展馆和展演区域,众多国际尖端科技产品会进行现场展演。

QQ截图20180830112321

国内精英企业“组队”参展

重头戏,抢先看,自然不能只看热闹了。

已经入夜,但是为了确保展会更好看、更出彩,筹备组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还在与现场展演团队负责人、技术人员一起探讨、打磨展演方案,“无人机实弹发射一定要精准,车辆及炸点既要安全又要好看……”

正在参与讨论的团队,来自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这是当今国际安防智能领域的实力企业,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国内地级市以上城市设有运营公司及办事处,每年要在多场国际性博览会上布展。

为了确保产品在今年的连云港论坛安博会上精彩露面,公司高层调动全公司的精英团队优选项目布展。在连云港办事处,负责人王晓正通过网络与总部策划团队紧急会商,研究、调整、细化展演方案,确保将最精彩的科技在本届展会上呈现。

远道而来的,在沟通、在协调。本土企业,同样如此。

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作为本地主场的参展企业,他们重视程度达到超优选级。据了解,他们不仅会拿出顶尖产品参展,还承担了部分会务用品的制作,每道工序的精细化程度堪称细致入微。

可以看的“热闹”太多了,因为国内精英企业纷纷“组队”前来参展:东方网力带来的众多前沿技术已经在公安、综治、智能社区、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产品化落地,显露出全球安防人工智能平台引领者的发展态势;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新技术展示区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一项交通安全技术演示……

据展会筹备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确认的参展企业将超过230家,展品范围涉及视频监控、信息通讯、网络安全、物联网技术、无人机、智能安防、警用装备、特种车辆、智能交通、消防产品和保安服务等,无论从参展企业数量、规模及产品类型都超过前三届。届时,“高层次的国际展会、高水准的特色展会、高品质的尖端展会、高效率的合作展会”会让你身临其境。

安博会溢出效应“满满”

“这是安防产品博览会,我们讲究的是注重实战……”谈起安博会的策划,论坛执行指挥、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曙明十分自信。

就冲这个目标,各家参展安防企业费尽了心思,产品改造升级符合参展主题成了大家的共识。而这也是前三届连云港论坛安博会的成果和共识的延伸。

参加过前三届安博会的安防企业有很多产品早已进入市场。为了这次参展,他们从年初开始即组织专门团队对现在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从产品名称校准、技术指标转换、关键节点攻关等逐项攻坚,届时他们还将有多项最新技术产品发布。

东海县腾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返乡企业,此前公司创始人孙勋带领他的特殊战队,为国际上众多飞行企业专门订制用于应用和飞行表演的顶级无人机,其多项技术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飞机外观及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2012年起,国际上众多知名飞行企业能得到孙勋战队研制的飞机等于比赛成功了一大半。2014年,孙勋受邀带领战队进驻亿航公司,全权负责某型世界首架电动载人无人机的研发、试飞,一举成名,孙勋成为业界的领军人物。此后,他带着团队和技术回乡创业。

近期,国家相关部委已与该公司进行深度融合商洽,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用孙勋话说:“我是军人出身,能在家乡立足从事国际飞行事业发展,一是用行动诠释了我的爱国心;二是用精彩的飞行表演装点家乡的蓝天……”

大势所趋,顺势而为。警务合作从无到有,闪烁智慧光芒。

多维深化,前景广阔。警务合作不断延伸,迈向更高境界。

届时,国内银江股份、东方网力、大华、华为、大疆、元洲、海康、同方威视、科达、电信、移动、联通等国内知名行业企业都将参展,他们的拿手戏现在还不能一一呈现、揭秘……

这里,只能给大家送上一句话:精彩,等你来!

相关新闻